close




芝加哥的美國嗅覺與味覺治療研究基金會(Smell & Taste Treatment and Research Foundation)對於能夠引發男性性慾的「氣味」進行了研究,透過31名18至64歲的男子,讓他們聞24種不同的氣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大甲味來做血液流量變化觀察。新北1對1英語補習班

根據《Daily Star》報導,研究結果指出,「南瓜派」的味道最能夠提升男性的性慾,尤其是加入「薰衣草」的南瓜派,實驗中有40%的男性都對這味道有反應。

該研究負責人赫許(Alan Hirsch)表示,南瓜派的香味能夠讓男性引發興奮,且有效的提高男性「陰莖血液流量」,同時還能夠降低焦慮感。研究中顯示,南瓜派的香味能夠誘發「古典制約」,讓他們想起性伴侶。

龜山托福補習班評價

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龍潭多益補習班課程 台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毛育瑋瑤拒慚嘶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