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台指選擇權需要多少錢?選擇權有分買方和賣方,一般人團購美食中壢對於投資選擇權所需的金額印象是,買方需要很少的錢,適合散戶;賣方需要很多錢,是有錢人的投資商品。其實,投資選擇權買方和賣方所需的錢都不多。購買一單位的選擇權買方所需資金從幾百元到幾千元。賣出一單位的選擇權賣方並不貴,大部分落在1萬到2萬5中間,就像是購買1張10幾20塊的股票一般,你說會貴嗎?投資選擇權的門檻很低,所以選擇權適合各個年齡層來投資。



根據我的經驗,投資選擇權的人普遍較為年輕化、門檻低、操作靈活、槓桿高是受歡迎的主因。而選擇權投資人,以小額投資者居多,資金20萬以下占大多數,大多喜歡操作買方,也有拿千萬以上的資金來投資選擇權,但比例算少,大資金投資者多以賣方操作居多。這可能和錢小求翻倍,錢多求保本的想法有關。如果投資選擇權價差單,門檻更低,一組月選擇權差100點的賣方價差組合單,只需要5,000元保證金,一組週選擇權差50點的賣方價差組合單,只需要2,500元的保證金,用價差組合單操作賣方1萬有找,門檻低到學生都可以投資,比學生手上拿的手機還便宜,拿手機玩手遊,人生不會改變,學投資會。而最好的學習方式就是拿錢投資,真槍實彈學最快。(摘自本書P16~P18)(工商時報)



龜山 烤肉食材竹北 燒烤年菜預購 新竹>中秋伴手禮種類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毛育瑋瑤拒慚嘶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