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紋天后 V老師推出首本著作「翻轉人生第一步10秒開啟天賦禮物」,鐵口直斷明星感情運。她靠指紋辨識可以10秒看出每個人的天機,多年來與演藝圈密切往來,曾為吳克群、古巨基、李榮浩等知名藝人解惑。

V老師信手拈來都是例子,她鐵口直斷吳克群大眾緣極佳,同性、異性人際關係旺,唯感情方面會考慮再三,要從朋友到情人有其困難度,但一經認定則會定下來,不過目前吳克群鍾情事業,事業企圖心蓋過感情,今年的事業則會蒸蒸日上!金曲歌中秋烤肉食材宅配王李榮浩音樂天分高,音樂創作能力超強,感情上則是專注型,一旦認定的感情,則會全力的呵護,但今年事業心旺盛,會專注工作上,換言之與楊丞琳要修成正果還有得等。

去年出輯蝴蝶姐姐轉型的愷樂則是自我要求甚高,台前總是綻放開朗的笑聲,愛情觀則是異常的內斂低調,對喜歡的人感情專一,竭盡全力的捍衛愛情,因而私下的低調與人前的開朗外放,有著極大的落差對比。而提到星座專家唐立淇,V老師說尊重每個專業的領域,星座像是天時地利,指紋則是人和,但指紋不是結果論,而是進化論,世代交替,大家對未知的探索更加旺盛,指紋洞悉天機,讓大家找到對且快速方法,為自己發光發熱。

她在簽書記者會上,讓粉絲得以一窺真面目,知名電視製作人常立欣為其背書,表示「我做了10多年的命理節目,沒有人可以在10秒內得到這麼多資訊,只有V老師可以。」V老師也期待粉絲利用這本新書,能更能了解自己,並傳遞讓天賦自由,適性發展,生命的意義就是讓自己開心,而不是相信宿命的安排,每個人都是獨特的,要讓生命發熱發光,大家都要開心的過生活。

★更多推薦韓國人來台灣必買彰化 火鍋推薦新聞

資深女星演活反派 女兒在校卻慘遭霸凌LuLu被大根取代 玖壹壹解釋...麻吉弟弟帶女伴看玖壹壹 曖昧曬苗栗 火鍋推薦無名指戒指白人男星扮麥可傑克森 網嚇:寧願車毀人亡

恆春火鍋推薦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毛育瑋瑤拒慚嘶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