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在地耕耘觀豐原英語家教課程光樂趣,台塑企業特規畫宜蘭台塑樂活圈,結合了地方特色及豐富的生態遊憩資源,今年暑假更與行政院農委會、宜蘭縣政府及龍潭社區共同推出「2017引水入村,活化聚落」活動;從龍潭湖天然美色、社區人文及特色小吃與觀光工廠聚落,訴求夏季遊樂開跑。

新北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

宜蘭台塑樂活圈是台塑企業繼桃園龜山樂活圈後,再度推動的第二個樂活圈,積極結合地方觀光及文化資源,帶給民眾耳目一新、知性、生態的旅遊新體驗。台塑集團表示,「龍潭湖風景區」有占地17公頃的龍潭湖水域,擁有多元的生態環境,周邊更有豐富的人文景觀及觀光工廠,適合大小親子一起來這裡樂活輕旅行。6月16日在龍潭湖畔台化公司宜蘭廠舉辦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觀音記者會,正式宣告啟動;會場除展售地方特色的小農市集,還有DIY教室提供親子同樂動手作空間。新屋專業多益補習班課程

引水入村活動共計兩梯次,第一梯次為6月21日至6月22日,第二梯次為7月5日至7月6日,活動採網路報名預約制,每梯次限150名,由主辦單位提供導覽地圖及自行車,自由到活動範圍的各景點遊玩,除可聽取導覽志工解說及享受社區準備的在地特色新點心外,到訪景點可蓋紀念章,集滿章即可兌換精美神祕小禮品!(工商時報)

考多益補習班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毛育瑋瑤拒慚嘶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