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文武廟因位居潭區北岸制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高雄高點且交通方便,香火極鼎盛。近年常有信眾詢問有否供奉月老星君,為年輕男女牽姻緣,該廟董事會去年決議增建月下老人祠,並透過縣長林明溱牽線,近日將赴大陸杭州千年古祠老玉皇宮迎回月老延靈。

蘆洲雅思補習班推薦

文武廟表示,月下老人專為有緣人牽紅線、締姻緣!有趣的是,這次日月潭能夠有機會與杭州月下老人結緣,是縣長林明溱居中牽線,正是「縣長作媒、杭州月老緣繫日月潭」!文武廟指出,董事會去年決定增建月下老人祠後,鑑於南投縣與浙江省交流頗繁,敦請縣長林明溱引介;林明溱以月老延靈日月潭,提供膜拜祈願機會,有利促成姻緣,欣然協助。

迎接老玉皇宮月老延靈任務將於20日啟程,林明溱與文武廟董事長率縣府民政處、廟務人員20人前往杭州市老玉皇宮後,先行迎奉儀式彩排,並於23日為延靈神尊開光,23日返台安奉文武廟大成殿虎邊的月老祠專區。這次迎回的延靈神尊高1尺6寸,23日先安奉,但因月老祠尚在修繕,將擇期於9月28日孔子聖誕祭典時再正式開放。(中國時報)

1對1英文補習班 桃園苗栗1對1英語補習班英文家教老師 復興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毛育瑋瑤拒慚嘶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