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第一家以「幫客戶投資房地產理財規劃」為目標的房仲連鎖企業積富房屋,台灣必買紀念品澎湖名產必買必吃7月份將在台北、桃園舉辦多元投資分享會,名額有限,報名請上FB積富集團億萬富翁成功講座粉絲團。

豬肉乾

從奢侈稅到房地合一稅加上一例一休的衝擊,房仲業歷經大幅縮編更一度引發倒閉潮,積富房屋卻無懼於房市的冰河期,反而更積極台灣零食排行榜展店擴編,業績持續逆勢成長,有房市鷹王之稱、積富房屋總經理呂原富指出,民國100年政府祭出奢侈稅打房,當時單純從事仲介業務的積富房屋營收也瞬間縮減50%、同仁股東相繼出走轉行,103年兩稅合一、實價登錄,加上市場成交量緊縮,同業競爭激烈,交易量更跌至谷底。呂原富說,新事業的契機,往往出現在逆境時,同年9月,他以本身投資實戰技巧結合素有投資天后之稱的張秀滿老師的成功激勵演說,開啟了投資房地產致富的全省巡迴講座,並把演講訓練宗旨定在幫助更多人脫離貧窮,追求財富自由與幸福生活。

除了是專業授課外,這也是國內首創的一對多房屋銷售發表會,他強調,這就是另一種,在挫折中找出逆轉勝的力量。呂原富表示,房地產是漲多回少,而投資房地產最大的好處,就是進可攻退可守,創造多贏,但並不是盲目投資,必須要有計畫性,當擁有房地產時,可以做三種基本用途包括房屋是實用的資產,提供溫暖安適的家,可以留傳給下一代、房屋是理財的好工具,在台灣房價的整體走勢一定是往上漲的,不論短中期持有,或是以長期投資眼光規劃,投資房地產可以帶來高額的投資報酬率、房屋可作為生財工具出租收取月租費,而這三種用途可以配合個人需求隨時轉換。事實上,呂原富創立積富房屋的理念就是幫助客戶,投資房地產致富、幫助自備款不足的客戶,提早完成買屋的夢想、幫助有錢人,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工商時報)

名產伴手禮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毛育瑋瑤拒慚嘶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